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岗集中区天顺街3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哈尔滨_南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通过全球先进的医疗技术,对美丽的360°真诚,以顾客为中心,承载作为医师“关爱顾客,服务顾客”哲学,为实现顾客的美丽梦想倾尽全力!

  丽珍整形外科是毕业首尔大学以后在首尔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经过科学的学习过程,确保专业性和很多医疗技术的整形外科专家为主力来设立的医疗机关。专业的医疗团队以丰富的经验和重视缘分的理念来对待患者,要成为把所有的患者视为家人,尽责任的医疗机关。

  丽珍医疗集团的双鄂手术、面部轮廓、胸部整形、眼鼻整形、肥胖体型、生物 、口腔外科、牙科、1:1专职麻醉、皮肤科各领域的专家实行安全的手术,通过医疗团队的诊疗提高美丽。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坐落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岗集中区天顺街36号,丽珍整形外科以精细的技术手法为基础,不仅提供诊疗手术的良好环境,还有舒适的咖啡厅、美丽的内装,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团队等,充分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和尊贵之感!
来院路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南岗集中区天顺街36号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