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 在福州海峡做双平面超薄吸脂效果怎么样?

在福州海峡做双平面超薄吸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福州海峡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海峡双平面超薄吸脂术:是目前国际上先进、安全、有效的减少局部脂肪堆积的吸脂术。它是利用超声波的特殊穿透作用,在不损害脂肪细胞四面组织的情况下,将脂肪组织均匀乳化,并通过负压较大量地抽取脂肪,不伤及皮肤、血管和神经,安全快速地瘦身塑形,创伤小恢复快,痊愈后皮肤光滑平整有弹性。那么,在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做双平面超波吸脂的效果如何?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简介
  
  福州海峡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是福建省内较 早的、专业从事医学美容的民营专科医院,是福建唯 一一家获准以整形医院命名的整形连锁品牌机构。2015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是全国唯 一获得省级著名商标的整形美容连锁机构,也是福建省首 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经过20年的发展,“海峡”医学美容已成为全国大型连锁性整形机构之一,目前拥有福州、厦门、泉州、广州、昆明、南宁、济南等关联分支机构10余家。

  双平面超薄吸脂分深浅两层瘦身:一层是吸深层,将液化脂肪细胞吸出,达到瘦身目的;一层是吸浅层,将松弛的皮肤收缩紧,达到紧致皮肤目的。双层吸脂方式,可以有效地避开血管、神经,抽取出多余的脂肪安全高 效减肥,并在浅层留存少量脂肪有效地保护表面皮肤的弹性,保证吸脂后身体皮肤的平整光滑、紧致匀称。海峡双平面超薄吸脂术集瘦身、塑形、形体年轻化于一体,是当前吸脂领域的金标准,手术安全快速,是瞬间实现美丽蜕变的绝妙、长效方法。

福州海峡做双平面超波吸脂的效果

  1.依据人体美学和黄金比例制定完美的塑形方案,并在吸脂过程中应用数字化三维定位技术进行精准定位,量化抽取脂肪,为您量身定制完美的身材。

  2.采用高科技数字化三维定位技术,将皮下脂肪准确分层,无论是脂肪堆积严重的腰腹部,还是脂肪较浅的面部,都能准确定位并快速祛除,想瘦哪就瘦哪。

  3.双平面吸脂一层是吸深层,将液化脂肪细胞吸出,达到瘦身目的;另一层是吸浅层,将松弛的皮肤收缩紧,达到紧致表皮目的。瘦身和皮肤回缩同步进行,能够确保术后肌肤恢复弹性光滑,紧致匀称。

  4.根据国际肥胖科学研究机构的研究,人体的胖瘦,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的数量和体积,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传统的减肥方式只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其数量不变,一旦体积变大,就会反弹。而海峡超薄双平面吸脂能彻底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杜绝反弹,还能精准雕塑瘦身部位,是安全长久的懒人减肥法。

福州海峡做双平面超波吸脂的适应人群

  1.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等适合做吸脂减肥塑身。

  2.适用于平腹、纤腰、修腿、瘦背、雕臂、美臀、瘦脸等。

  3.并无明显的年龄限制,常见的吸脂塑形年龄为18岁~55岁。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海峡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福州海峡做自体软骨隆鼻会被吸收吗?       福州海峡专家指出牙齿美容冠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