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 >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长春嘉和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24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部分麻醉后,医生会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摄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a href=https://mr.51daifu.com/mxsyp/ target=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长春嘉和外科医院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align="" />


  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优等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较后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

  再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较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这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它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和切开法双眼皮不同,它的效果不是长期的。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厚,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虚了,几年之后双眼皮效果就消失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长春嘉和外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