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 >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激光腿部脱毛术后会红肿吗?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激光腿部脱毛术后会红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长春嘉和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5

  长春嘉和外科医院激光腿部脱毛术后会红肿吗?激光腿部脱毛其实它的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有点象细小的针刺感,在手术前不必担心会疼痛,也不需要打麻药。主要是利用激光作用在毛囊上通过某种方法达到脱毛的目的。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进行时,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患者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所以要想激光脱毛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一定会有一些疼痛。



  还有就是脱毛一般要进行多次,因为毛发的生长是有周期的,通俗点说,就是毛囊也有醒着和睡着两种状态。醒着的时候,毛囊长出毛发,就能被激光仪器探测到。如果毛囊睡着了,里面没有毛发,就会逃过一劫。而毛囊睡着再醒过来,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你只做了一次激光脱毛,自然是脱不干净的。算算看,也得要三四个月才能完成。

  激光腿部脱毛术后会红肿吗

  治好后治好部位有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有烧灼感,应幸免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24小时内禁止水泡。若感觉疼痛可以冰敷以减轻痛感。在做激光脱毛期间,要特别注意防晒。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而且术后的皮肤会灼热红肿,可以用冰敷舒缓。激光脱毛后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腿部脱毛时,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暂时性发红或肿胀,甚至轻度皮肤瘙痒,治疗后几小时红肿消退,皮肤恢复正常。激光不会损害皮肤,因此不用做任何处理。治疗后很少有不适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治疗部位不同所需时间也不相同,治疗唇部胡须部位的时间为5至10分钟,治疗双小腿的毛发需要30至40分钟,治疗双下肢毛发约90分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