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 > 合肥凯婷整形医院水动力吸脂安不安全

合肥凯婷整形医院水动力吸脂安不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合肥凯婷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2

  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而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一定。和其他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吸脂术不同的是,水动力吸脂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那么,水动力吸脂安全吗?合肥凯婷整形医院的专家将告诉你答案。

  水动力吸脂的原理

  水动力吸脂是将少量脂肪细胞排除体外。由于人体脂肪没有再生复制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减肥后的反弹几率。另外,由于操作时会根据脂肪抽取量来核算应该抽取的脂肪量,不会出现抽取脂肪过多或过少而产生的局部凹凸不平。水动力吸脂塑身系统是基于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合肥凯婷整形医院水动力吸脂安不安全

  水动力吸脂具有麻醉剂量少、出血少和水肿现象少的优势,水动力吸脂注射的肿胀液只是通常情况下的20%—30%,用于局部麻醉和血管收缩,以免吸脂后在体内滞留太多,造成后遗症;微创伤口,出血更少;抽脂过程中利用的冲洗液仅含有少量的麻醉剂,分解脂肪的同时又进行麻醉,脂肪、冲洗液及麻醉剂一同排除,减少了药物在人体内的滞留时间和潜在药物交互作用,术中术后都不会出现肿胀现象。


   阅读:合肥凯婷整形医院水动力吸脂安不安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