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 杭州凯瑟琳做面部吸脂祛双下巴效果好吗

杭州凯瑟琳做面部吸脂祛双下巴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8

有很多人由于面部脂肪过多,所以就形成了双下巴,双下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会严重影响到自己面部的整个脸型的俊美,所以为了追求面部的俊美,很多女性愿意通过面部吸脂去除双下巴,那么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吗?面部吸脂的效果肯定吗?下面就让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是2004年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医疗机构。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东清巷12-14号,创建以来,我们坚持以“让爱美人士把我们做为优选”为己任,积极开展与国际著名整形美容机构以及国际知名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汇集了一批学科带头人、知名专家、博士生导师、教授等知名专家,并长期邀请韩国、日本、美国、丹麦等国际著名整形美容知名专家接诊。


杭州凯瑟琳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
 
杭州凯瑟琳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指出,造成双下巴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还有的下巴会出现松弛,主要是因为老化的缘故,较主要的是它水分减少。细胞附近的胶体会吸收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则越使下巴年轻不老化,相反的,如果胶体亲水性弱,则皮肤就很容易粗糙,很快就会出现双下巴。

而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其原理是由于面部脂肪抽吸术可以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由此吸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杭州凯瑟琳面部吸脂的效果好吗
 
面部吸脂对解决双下巴有效,而且面部吸脂的效果很好,面部吸脂去除双下巴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于内侧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于外侧注意勿损伤颈外静脉,如有颈阔肌松弛,可作颈部除皱术,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

选择面部吸脂手术去掉双下巴既简单,使脂肪组织乳化均匀,更有效的减少下巴局部的脂肪堆积,吸脂术后皮肤恢复弹性,效果持久自然,又能达到持久面部吸脂的效果,成为很多爱美女士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