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 海峡美容激光脱毛怎么样?

海峡美容激光脱毛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激光脱毛技术的发展,使得很多人特别认可,认为完全可以通过激光脱毛,能让自己肌肤过多的汗毛,尽快的消失,这样才能使得自己肌肤干干净净,更有气质,所以目前选择通过激光脱毛的人很多,那么激光脱毛的效果如何呢?就来看看下面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的解答。
呆狐网

  激光脱毛效果如何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毛发不再生长的效果。


  激光脱毛手术并不是一次就能解决问题,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才能彻底完全的将体毛脱落。这是因为一个毛孔中捆绑了三个左右的毛囊,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个毛囊组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由于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


  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


  1、光疗或暴晒后,皮肤受到刺激受损,可能引起疼痛、干燥、脱屑,以及过敏等现象,进而造成色沉、疤痕等副作用,甚至引起二次光疗护理时的光能相对照度过度,增加返黑的风险。所以需要专业的光疗术后修复产品。


  2、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表示以上就对激光脱毛的效果,以及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如果你想尽快的通过激光脱毛,让自己的身体干干净净,可以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然后选择一家正规美容机构,进行激光脱毛,相信在脱毛后就要做好注意事项,就能尽快摆脱肌肤过多汗毛。


   阅读:欧式双眼皮在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的特点  济南海峡美容医疗三点双眼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