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 > 昆明大华医疗双眼皮下方浮肿的因素

昆明大华医疗双眼皮下方浮肿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8
  割双眼皮出现肿胀现象是很正常的,但如果已经过了好几个月,眼皮上肉条明显,效果不理想,视觉上给人感觉肿肿的,很假很不自然,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双眼皮出现肉条如何修复是好?

  都知道,谁不想通过双眼皮手术变成魅力电眼,但是很多求美者双眼皮手术后,不但没有达到美目传神,而且眼睑浮肿,反而显得臃肿没有精神。双眼皮(重睑)线下方浮肿,多是医生没有掌握好上眼睑脂肪的去除量,或者是没有削薄切除多余的眼轮匝肌,眼轮匝肌肥厚堆积造成的。主要原因可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大华集团,大华品牌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影响力较大的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机构。大华不但聚集了全国乃至全亚洲医疗美容界的高等整形专家、激光美肤专家以及微整形专家,期间更与韩国知名整形医院,并享有"明星梦工厂"之称的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组成强有力的技术联盟,成为该整形医院中国合作单位。而旗下的200余台先进美肤仪器阵容则让大华在业界享有"中国激光美容基地"的美誉。

  双眼皮下方浮肿主要原因

  1.双眼皮手术损伤过重,组织全层贯穿结扎,造成局部血液循环不畅;

  2.重睑线下方的皮肤没有提紧,向前卷曲凸起;

  3.重睑线下方的睑板前眼轮匝肌没有进行去除;

  4.重睑线位置脂肪和眼轮匝肌提取过多,也会形成腊肠眼。

  临床上双眼皮设计的宽度一般在7mm左右,我们睑板的宽度一般也在7mm左右。所以,在设计双眼皮时,要留意睑板的宽度,设计的宽度不能超过睑板的宽度,打个比方:如睑板的宽度只有7mm,设计的双眼皮宽8mm,那么在缝合时,即使缝到睑板的上缘,仍有1mm宽的皮肤不能展平,就会向前凸起,形成“肉条'',另外,如过设计的宽度很合适,但缝合到睑板的位置过低,比如设计的宽度为7mm,缝合时缝在距睑板下缘4mm的位置,这样就人为地造成有3mm的皮肤没有提紧,向前卷曲,形成"肉条''。

  腊肠眼的出现严重影响双眼皮的审美效果,那么“怎么修复腊肠眼”就成了患者必须面对的问题。这种双眼皮的修复手术,可以进行切开法双眼皮,适当去除睑板前多余的组织,重新确定重睑线的位置,对粘连组织进行松解,针对性的解决肉条棱,消除腊肠眼。

  影响双眼皮恢复的因素

  术后不可用重金属的护肤品:一些人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用品。这些含有重金属的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所以,手术后3~6个月内是手术疤痕的增生期,在这个时期,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护肤品。

  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双眼皮手术后一般需遮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遮盖的纱布,早点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眼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四面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和淤血。

  术后对局部可加压包扎:如果在做双眼皮的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是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另外,双眼皮修复手术相对初次进行双眼皮手术而言比较复杂、困难,对医院的设备设施、对医生的临床经验技术要求还是非常严格的,求美者应多加对比了解,待完全没有顾虑后再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想知道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光子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光子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美肤中除毛都是这项必不缺乏的美容院项目,在脱毛方法中光子脱毛是最受大伙儿热烈欢迎的这种脱毛方法。这是现阶段全世界惟一得到双向英国FDA验证的脱毛机,被觉得是安全性、合理、便捷、没什么副作用性脱毛消息新科技技术性。

    2019-08-17
  •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腹部吸脂价格大概多少?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腹部吸脂价格大概多少?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腹部吸脂价格大概多少?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但是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自己的腰部有特别多的赘肉,特别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这是爱美人士都接受不了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在想方设法的改善。腰腹部吸脂的价格一般在一万到三万元左右,具体价格是不固定的。腰腹部吸脂的方法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种方法特别简单,半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左右即可出院,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工作生活。另外效果也相当理想,几天之后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生活状态。大家在选择腰腹部吸脂手术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每个医院的价格,再进行对比。

    2019-07-04
  •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胸几大禁忌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胸几大禁忌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假体隆胸几大禁忌。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大华集团,大华品牌始创于1984年,是中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品牌影响力较大的医疗美容品牌连锁机构。大华不但聚集了全国乃至全亚洲医疗美容界的顶尖整形专家、激光美肤专家以及微整形专家,期间更与韩国知名整形医院,并享有"明星梦工厂"之称的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组成强有力的技术联盟,成为该整形医院中国合作单位。而旗下的200余台先进美肤仪器阵容则让大华在业界享有"中国激光美容基地"的美誉。

    2019-05-23
  • 昆明大华医疗激光除皱多久见效
    昆明大华医疗激光除皱多久见效

    眼部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很早就要开始对眼部进行护理了,但是,出现皱纹还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激光去除眼部皱纹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方法,但是,昆明大华医疗激光除皱多久见效呢?

  • 昆明大华医疗隆鼻会不会疼
    昆明大华医疗隆鼻会不会疼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是隶属于大华集团,不但聚集了全国乃至全亚洲医疗美容界的顶尖整形专家、激光美肤专家以及微整形专家,期间更与韩国知名整形医院,并享有"明星梦工厂"之称的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组成强有力的技术联盟,成为该整形医院中国合作单位。而旗下的200余台先进美肤仪器阵容则让大华在业界享有"中国激光美容基地"的美誉。

  • 昆明大华医疗做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昆明大华医疗做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在当今已经非常的普遍了,不少爱美人士通过这种手术来改善面部轮廓,让自己瞬间拥有一张精致漂亮的“瘦脸”,而下颌角整形的价格自然也被大家所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影响下颌角整形价格的因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