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霄

申霄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擅长用毛囊单位显微移植治疗各种原因秃发,胡须种植,眉毛种植等;同时擅长体表肿瘤、瘢痕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难治性创面的治疗有一定研究。

关于申霄

申霄,男,主治医师,2005年7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2008年7月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获外科学(整形外科)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毛发移植、创面愈合、干细胞 治疗。擅长用毛囊单位显微移植治疗各种原因秃发,胡须种植,眉毛种植等;同时擅长体表肿瘤、瘢痕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难治性创面的治疗有一定研究。

擅长:擅长用毛囊单位显微移植治疗各种原因秃发,胡须种植,眉毛种植等;同时擅长体表肿瘤、瘢痕的手术治疗,对各种难治性创面的治疗有一定研究。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