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罗良芬
罗良芬

罗良芬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昆明市延安医院杰西艾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肌肤提拉]提升、透明质酸填充、胶原蛋白填充、除皱瘦型素除皱、全面部年轻化、全面部微调[下垂脂修复]等。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10500107000551

关于罗良芬

罗院用毕生所学,构造对抗时光的堡垒。微整形业界推崇的"微精五官定制专家"。她关注客户感受,对美学气质的精湛见解融合在塑型技术中,创造了独特的客户互动疗程与塑型者分享蜕变的愉悦与神奇。其独创的面部微雕的注射打法具有疼痛少、无出血、效果好、维持时间长的特点。由于罗院长期对注射材料和技法的刻苦钻研,造就了她了对注射材料的吸收系数和固定程度等,谙熟于心,从而在注射方案与把控上运用自如!

擅长:[肌肤提拉]提升、透明质酸填充、胶原蛋白填充、除皱瘦型素除皱、全面部年轻化、全面部微调[下垂脂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