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 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08-10

经常有在合肥的姐妹咨询: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合肥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one&only)位于中国合肥核心商务区马鞍山路上,以近6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领衔安徽乃至长三角医学美容行业的新风尚,营造了一个梦境般的美丽空间。



壹加壹集团是专注中国区域高等医美服务的连锁品牌机构。创立于2012年,以“以健康塑美”为社会责任,“美·壹见分晓”为服务理念,努力为医美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做出贡献。集团目前在北京、广州、宁波、合肥、顺德、芜湖等城市设有壹加壹美容医院,主要从事整形外科、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注射微整形为核心项目。同时控股投资壹尚医疗器械、网络科技、文化传播等领域,努力打造医美发展相关辅助型企业,更好的为壹加壹连锁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汇聚台湾、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众多优良医美专家资源,并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为技术依托,打造壹加壹医美医师团队。积极引进以色列、瑞典、韩国及国内外系列优等的医美仪器设备,开拓广泛的美丽之路,塑造更多的变美的奇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