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激光祛疤能完全祛除疤痕吗?

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激光祛疤能完全祛除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医院重庆现代女子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12
  激光祛疤能完全祛除疤痕吗?一个人拥有高颜值是很重要的,不论男女都很喜欢美,如漂亮的脸蛋和一个性感的身材是人们所喜欢爱的,但是有些人颜值很高皮肤也很好,但是皮肤上却出现疤痕,特别是一些明显的位子让爱美人群困扰不已,所以爱美人群选择手术去掉疤痕。


激光祛疤能完全祛除疤痕吗


  激光祛疤能完全祛除疤痕吗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既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医学界新统计发现,“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

  激光技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高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收和清除。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可以重复多次,不断变换光的波长。

  激光祛疤治疗后的护理

  1、激光修复疤痕后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

  2、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拿等;

  3、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