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4号北岸星座29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重庆_江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铂生医疗集团,拥有全球很高等技术设备和奢华医疗环境、名副其实的国内外较知名的整形专家团队。铂生医疗集团擅长做各类 手术,利用先进特殊技术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重庆铂生医疗美容门诊部集合了全球较高等 专业技术和设备,汇集了全球知名 专家,集医学 ,非手术 ,中医 ,绿色 ,心理 ,生物 微整形 等多种技术,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的很高等服务,彰显尊贵、宾至如归。

  作为全球唯一将 医学完美融入临床医学的铂生医疗集团不仅将全球高等的 专业技术和设备带到了重庆,同时组建了全球领跑的整形美容医学科室。拥有国内外较知名的整形专家、博士、教授及整形学科的领头人,强大的整形团队引领国际整形的新科技、新潮流,为重庆带来了诸如达拉斯3D综合隆鼻、瑞士REST平衡修复、REST热理疗减龄、botox除皱瘦型素、瑞士羊胚胎素等全球高等整形美容技术。

  高标准专业层流手术室重庆铂生医疗美容机构引进目前国际上先进、安全的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其专业程度可达到做心脏移植手术的标准,无菌率达到了99%,彻底杜绝了手术外源性感染,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

  所引进的美国通用公司旗舰型人性化全功能麻醉工作站,可清楚观察各项麻醉生理呼吸参数与波形,手术中所有相关器械均在德国指定医疗器械工厂定制,针头采用瑞典的特殊冷钢制作;所有药品和原料来自瑞士、英国、德国、美国,并获当地知名机构认证。

  VIP高级私家服务在五星级私家服务理念的指引下,铂生医疗重庆美容服务中心的私家病房内拥有全套世界很高等卫浴BOSS妙韵音响,德国MORAL离子塔空气净化设备,国际品牌洗浴用品。处处体现铂生雍容奢华,浪漫时尚,尽可能让体验贵宾定制式的术前诊断时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