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 不同眼型有在安徽韩美不同双眼皮手术方法

不同眼型有在安徽韩美不同双眼皮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合肥韩美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谁不希望拥有双眼皮大眼睛,但碍于强大的基因影响,大多数人生而单眼皮。怎么办呢?先天不足,后天补救,双眼皮手术成了单眼皮小眼睛妹纸的福音。那么,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看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
  
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简介
  
  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座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北一环商务核心区域,毗邻繁华商业街,建筑面积达10000多平米。严格按照整形美容机构标准,完成的医疗空间设计,设有十大诊疗专区,提供超过百余项医疗美容服务项目,以“韩美·只为你美”为经营理念,赢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安徽韩美不同眼型有不同双眼皮手术方法
  
  1、眼睛一单一双、双眼皮不明显——埋线法
  
  埋线法是将线埋于皮下,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术后无需拆线,创伤小,形成的双眼皮比较自然。适用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眼皮一单一双或双眼皮不明显的人群。
  
  2、上睑皮肤松弛、三角眼、内睑赘皮——切开法
  
  上睑松弛、三角眼、内睑赘皮多是眼皮多余作祟,切开法通过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相比于埋线法效果较明显,富有立体感,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也高。
  
  3、肿泡眼——韩式双眼
  
  上眼睑有脂肪堆积而形成臃肿肥厚的肿泡眼,三点双眼皮手术采取“三点式”切口,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该方法创口小,恢复时间短,在塑造迷人双眼皮的同时,还能一并解决肿泡眼等眼部问题。
  
安徽韩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1、术前选择的适应症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患者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求美者的自身体质有关
  
  如求美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也有可能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误以为双眼皮不能持久。
  
  4、与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未能有效保持伤口的清洁和眼部卫生,如有让伤口沾水等情况发生。饮食上也没有特别注意等。


温馨提示:以上是安徽韩美整形外科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安徽韩美做背部吸脂对身体有影响吗         安徽韩美吸脂瘦腿对肌肉损伤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