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 热拉提是热玛吉吗?成都皮肤护理哪里好?

热拉提是热玛吉吗?成都皮肤护理哪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20

对于热门项目去除皮肤皱纹的热玛吉已经火的不行,可是热拉提是热玛吉吗?

1.即刻效果不如热玛吉。热玛吉在做完之后的及时效果很好,较迟一个月左右可以明显看到热玛吉的效果。但是热拉提需要按疗程,至少在做三次以上,才能看到效果。


热玛吉


2.两者侧重不同,热玛吉更注重紧致,主要用于 和紧致皮肤。热拉提相对来说更注重提拉,特别是肉肉脸、有双下巴的女生会有一定的视觉溶脂效果。

3.明星背书。不少明星直接说自己做过热玛吉,但是好像没有明星说过做热拉提,具体原因未知。

那热拉提就没有可取之处了?

1.适合23-25岁,想要快人一步保养的妹子,在抗衰和紧致上,热拉提没有热玛吉好,但是热拉提做为日常保养,保持皮肤状态很适合。

2.做过热玛吉实在怕疼,不敢在做了。可以试试热拉提。热拉提的治疗过程相对舒服太多了,没什么痛感。

性价比哪个高?

做三次热拉提的价格和一次热玛吉的价格是差不多的,性价比来说热玛吉的更高些,但是选什么一定是适合自己较重要。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隶属于铜雀台医美连锁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集团深耕西南美丽市场数十载,启动“品牌医美,连锁中国”的发展战略以来,打造国际化连锁美丽基地的全新布局。在医疗技术领域,成都铜雀台秉承集团14年品质医美深厚积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整形美容医师的倾情加盟,并取得多项学术成果。

仅院长周柯,作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鼻整形学组成都地区现有的委员,先后荣膺“第三届西湖论剑·鼻出新裁鼻修复演示手术”一等奖获得者、整形美容贡献奖(鼻部整形)等殊荣。在周院长的带领下,成都铜雀台医师团队,先后共计发表百余篇论文,多次参加业界国内外学术会议,力求在探索中稳步前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