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新南门汽车站100米)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坐落于成都核心地段(新南路),占地10000㎡左右,现有员工400余人,并建成了一只拥有3名副主任医师、13名中级主治医师在内的51位注册认证医师团队。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于2015年3月成立,是继重庆铜雀台成立10年后,铜雀台集团连锁化发展战略的前列步。成都铜雀台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武侯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坐落于成都核心地段(新南路),占地10000㎡左右,现有员工400余人,并建成了一只拥有3名副主任医师、13名中级主治医师在内的51位注册认证医师团队。

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于2015年3月成立,是继重庆铜雀台成立10年后,铜雀台集团连锁化发展战略的前列步。成都铜雀台作为集团较早的一家连锁旗舰店,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和美容中医科等科室。经过5年多的砥砺奋进,成都铜雀台凭系统的营销运营体系,实现了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的极速提升,并于2020年1月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评定为国家5A级整形美容医院。

在医疗技术领域,成都铜雀台秉承集团15年品质医美深厚积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整形美容医师的倾情加盟,并取得多项学术成果。仅院长周柯,作为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鼻整形学组成都地区现有的委员,先后荣膺“第三届西湖论剑.鼻出新裁鼻修复演示手术”现有的一等奖获得者 、世界整形美容贡献奖(鼻部整形)等殊荣。在周柯院长的带领下,成都铜雀台51位医师团队,先后共计发表百余篇论文,多次参加业界国内外学术会议,力求在探索中稳步前行。
建院以来,基于对相关专业技术的不断精进,成都铜雀台斩获了包括“国家5A级整形美容医院”“中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明星医院”、“时尚集团风尚盛典年度风尚臻美机构”、“医美之都论坛执行副主席单位”、“医美之都·双十佳机构”“医美之都·微整注射示范基地”“消费质量安全放心医院”等多项行业荣誉奖项,赢得了来自社会、行业、员工的一致认同。
在未来,成都铜雀台还将不断加强与国际整形美容界的深度合作交流,立足西南,布局全国,真正打造出连锁化的国际美容基地,传播无国界美丽文化,让蓉城爱美人士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同步闻名的造美服务。


医院荣誉及专利:

国家AAAAA级医疗美容机构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

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  副会长单位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鼻整形修复联盟医院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  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眼整形会长联盟  西南眼整形修复基地

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  2019年很高人气医疗美容医院

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  行业诚信发起单位

“血同脉·美同行”医美之都首届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公益爱心企业

质量榜样·传媒大奖组委会  2019年度十大医美品牌医院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及修复,鼻部整形,隆胸,热玛吉,胸修复
来院路线

成都市武侯区新南路8号(新南门汽车站100米)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