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 西安晶肤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影响胸的敏感度吗?

西安晶肤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影响胸的敏感度吗?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晶肤医疗美容西安晶肤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2-13
  在这个爱美的年代,穿着无论是淘宝货还是专柜衣服胸还是一马平川。胸部平坦的话都不好意思出门逛街。被这平坦的胸部折磨,穿衣服撑不起身材,更别说拥有傲人的性感曲线了,很多女士希望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来改变一下,那么,自体脂肪隆胸一次要注射多少剂量呢?下面就让西安晶肤皮肤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简介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晶肤连锁),是专门从事无创整形、皮肤美容与 的专业非手术医疗美容机构。晶肤将先进的皮肤美容 技术引进到中国西北地区,且拥有整套国际美肤 仪器设备与专家资源,旨在为西北地区的爱美女性提供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个性化的皮肤美容与 服务。
  
西安晶肤专家告诉你自体脂肪隆胸后会影响胸的敏感度吗
  
  西安晶肤专家表示,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说,其实乳房的敏感度跟大小并没有一分钱的关系,反而跟生理周期、神经末梢有关!也就是说:敏感度其实是天生的!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专业的医生在填充脂肪的过程中,会避开神经系统,来增加乳房的脂肪量,所以对于触感和敏感度这些都没有影响。
  
西安晶肤专家告诉你南昌佳美自体脂肪隆胸是否会影响哺乳
  
  对于哺乳这个问题可以不用担心,专业的医生会通过不同点、隧道、层次而进行注射脂肪,从这一点上说医生会避开乳腺,再者,其实乳腺是注射不进去脂肪的。所以,自体脂肪隆胸不会影响哺乳。
  
西安晶肤做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一般需要注射多少剂量呢
  
  通常情况下一次注射在200-300ml左右,因人而异。但是移植脂肪的存活能力有限,如果一次性将大量脂肪移植于乳房,在术后的短时间内,胸部虽然能达到丰满的效果,但随着时间延长,部分脂肪会出现缺血坏死被人体吸收。对于在注射过程中,没有更好的掌握注射的速度和注射的剂量时可能会出现硬结,部分患者需要手术取出。那么如何保证在隆胸后能够不出现硬结就要看医生的注射水平了。  



温馨提示:通过西安晶肤皮肤医院专家的介绍后,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西安晶肤光子嫩肤去痘印的好处有哪些       西安晶肤皮肤医院做双眼皮贵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