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太原-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太原-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地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开展全身各部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200多项,建院以来治疗包括省内外各类整形美容患者近六万人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院内专家团队凭借技术实力,开展了美容外科: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整形修复等;美容皮肤科:美肤祛斑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太原-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太原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山西省整形外科医院创建于1986年,是一所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开展全身各部位整形美容外科手术200多项,建院以来治疗包括省内外各类整形美容患者近六万人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院内专家团队凭借技术实力,开展了美容外科:面部轮廓整形、胸部整形、整形修复等;美容皮肤科:美肤祛斑、面部年轻化、瘦身等项目于一体的整形美容医院,所采用的治疗手段均是获得国内外整形外科界公认的安全有效的方法。

医院坚持“以求美者为中心,尽心尽力做好服务”的发展宗旨,服务于广大的求美者,强力打造山西地区医美行业。


特色项目
眼部多项 鼻部多项 隆胸
来院路线
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420号  
公交站名:高新开发区  
乘车路线:21/72/610/816/825/858/865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