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玉琴
吴玉琴

吴玉琴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江城医院

擅长领域:皮肤外科以及各种疑难性皮肤问题,独创中西结合、内外调理的祛痘祛斑技术,特别擅长青春痘的治疗以及皮肤整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祛除面部斑点、疤痕、瑕疵的技术达到行业高等水平。除此之外,在面部年轻与皮肤平滑、皮肤修复、微整形以及激光美容也有颇多经验。

关于吴玉琴

  吴玉琴,上海江城皮肤美容主任,皮肤美容领域专家,中华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华东地区皮肤病专业奠基人之一。创立了业内公认的较完美青春痘疗法——吴氏青春痘综合疗法。曾在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从事皮肤美容与皮肤病相关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三十余年,成果丰硕,在国家核心期刊、相关学术会议上发表皮肤美容相关科研论文十余篇,被多家媒体追踪报道,上海电视台《科技密码》节目也对其进行专题采访,多次荣获“优秀个人”和“优秀带教”荣誉,并且担任上海江城爱心大使。

擅长:皮肤外科以及各种疑难性皮肤问题,独创中西结合、内外调理的祛痘祛斑技术,特别擅长青春痘的治疗以及皮肤整形。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祛除面部斑点、疤痕、瑕疵的技术达到行业高等水平。除此之外,在面部年轻与皮肤平滑、皮肤修复、微整形以及激光美容也有颇多经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