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 西安西京整形外科女人必须了解的[肌肤提拉]!

西安西京整形外科女人必须了解的[肌肤提拉]!

呆狐网呆狐网 西京医院整形外科西京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5-20

  西安西京整形外科女人必须了解的[肌肤提拉]!女人较怕什么?皮肤松了,垂了,肥了!别以为松垂肥这三大“杀器”只针对大龄女性,二十多岁女孩子同样也会遇到。拿起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幸好,还有[肌肤提拉]即刻提拉紧肤,瞬间年轻柔美。


西安西京整形外科女人必须了解的[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1、什么是[肌肤提拉](蛋白线提拉)

  蛋白线提拉是运用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很高安全等级认证的可吸收缝线——PDOO线埋入真皮层里作用,利用异物反应原理,促进皮肤真皮层胶原的增生,来提拉皮肤和肌肉,增强皮肤弹性,达到回春效果。



  2、[肌肤提拉](微雕提拉)的优点

  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很高安全等级认真,用0.12mm的极细丝施术,几乎没有疤痕,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

  B、简单: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

  C、快速:需要30分钟,术后即可看到效果,之后胶原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等效果。

  D、无痛:术前涂麻醉膏,感觉不到疼痛,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妆上班。

  E、效果持久。



  3、微雕提拉要多久?要打几针?

  实际治疗时间大约在30分钟至1个小时以内,加上术前麻药及术后冰敷,整个治疗约在两个小时内可以完成。



  4、微雕提拉要麻醉吗?会痛吗?

  由于客户对于疼痛比较敏感的,医师在使用粗线时,就会依照客户的要求实施局部麻醉,来提高舒适感。



  5、微雕提拉有什么副作用?

  线材大约180至240天内可以被人体正常吸收代谢,所以没有残留的问题,线打入皮下暂时会感到有东西在里面的感觉,做表情或大笑会有被东西拉住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一到两周内不要刻意去揉也不要刻意做大表情,两周内这种感觉会慢慢消失。偶尔会有淤青现象!因为针头有可能穿破血管而造成轻微内出血,术后及回家以后积极的冰敷可以加速瘀青的消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京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