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优势体现在哪?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优势体现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2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优势体现在哪?每个爱美人士都特别的注意自己的形象,对于爱美的人来说一个人的形象是很重要的,但是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很多人因为体毛太重的原因,带了夏季就不敢穿着性感的衣服,所以说体毛太重的话对女性来说是很苦恼的,所以脱毛对爱美人士来说是很重要的。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的优势在哪?

  1、彻底除毛

  冰点无痛脱毛可以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可以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干净。

  2、舒适无痛

  特有冷触技术,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整个治疗过程舒适无痛苦,且副作用低。

  3、简单快捷

  冰点脱毛治疗平均治疗时间为3-5分钟,治疗后不结痂,随治随走,不影响工作生活,副作用低,治疗过程简单、快捷。

  4、安全可靠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合理调节激光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祛除毛发的同时却不对周围的皮肤造成损伤。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是长期的吗?

  冰点脱毛一般是长期性的,这是依据光热作用的原理,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加热,破坏毛发的生长。冰点脱毛在脱毛的同时具有降温的功能,能够保护到表皮,减轻痛苦。脱毛手术以后要避免阳光直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冰点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