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梁春霞
梁春霞

梁春霞 主治医师

执业年限:23年

出诊医院: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37°媚塑疗法、手针[美肤塑体疗法]、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热玛吉、面部年轻光),多元化方案治疗黄褐斑等、光电综合治疗(祛雀斑、色素沉着、血管性皮肤病变治疗)、 私密健康管理等。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110105009648

关于梁春霞

首都医科大学  医学硕士
Thermage 操作认证专家
6D热玛吉 指定操作专家
ACT[美肤塑体疗法]技术专家
胶原蛋白水光知名医学专家
(飞顿激光)菲蜜丽私密健康大使
美国艾尔建亚太区面部住宿特聘专家
梁春霞主任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从事皮肤科医疗美容工作10余年,曾在北京协和医院等医疗机构从事皮肤科临床、科研工作,对皮肤预防、养护、治疗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均有独到见解,多次被评为中国优秀医学美容代表,受邀出席中国、韩国、美国医疗美容行业峰会及专业学术交流。

美肤塑体疗法:美肤塑体疗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用语,实为将少量皮肤所需的营养药物,通过特制的“枪”注入到皮下组织的一种疗法。)

擅长:37°媚塑疗法、手针[美肤塑体疗法]、面部年轻化综合管理(热玛吉、面部年轻光),多元化方案治疗黄褐斑等、光电综合治疗(祛雀斑、色素沉着、血管性皮肤病变治疗)、 私密健康管理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