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 西安百思美口腔简介

西安百思美口腔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西安雁塔百思美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8-02-05
  西安百思美口腔诊所为契合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让80岁老人口中保留不少于20颗健康原牙),百思美创始人张典之牙科博士受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思想的启发,提出“生态齿学”牙科理念,主张“原牙健康很大化”、“原牙生态修复”,并首 次对“牙齿健康”提出了明确的技术标准,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尤其是亚洲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国际口腔医学界为之震动。2011年,由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生态齿学”国际学术报告,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带来百思美生态口腔的健康火种——百思美生态齿学中国大陆西安首 家旗舰店诞生。
  
  世界牙科史·生态齿学历程
  
  1978年,张典之博士从密歇根大学返回新加坡,受淡马锡集团邀请,创立Best smile dental clinic(百思美口腔)
  
  1982年,张典之博士在dental research发表论文中首 次提出“生态口腔”理念,标志着世界牙科生态齿学发展阶段的开端
  
  2003年,生态齿学在张典之博士领衔的新加坡国立大学口腔临床实践下形成系统理论
  
  2003年,新加坡“鱼尾狮”(医学)奖
  
  太平洋口腔医师协会颁发“年度很大贡献奖”
  
  2010年,百思美口腔吉隆坡、东京、英国伦敦旗舰店成立
  
  2011年,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赴新加坡考察,同年百思美口腔西安旗舰店成立
  
  生态齿学
  
  生态理念:原牙健康很大化,牙齿修复中原牙保留很大化
  
  生态技术:超精细齿学技术,牙模塑造与牙齿修复,误差≤0.01cm
  
  生态材质:全线只采用对人体0污染、能使用终身,符合国际检验标准的牙科材质
  
  双+灭菌:每一件牙齿器械、每个使用环节,都必须独立高温高压+灭菌
  
  生态治疗:治疗过程中,采用全新无辐射设备,根除较后可能的医源性感染
  
  首 个黄金配比“生态口腔专家组”
  
  国际联盟生态技术研发后盾
  
  专注在生态齿学领域打造国际领 先的技术优势,百思美以国际视野建设技术研发联盟、组建专家团队。历经20余年形成新加坡国立大学张典之团队、国际一 流牙科供应商的技术研发部、中国第四军医大学强大的生态技术研发交流联盟,从健康理论、牙科材制研发、技术实操角度推进生态齿学技术的快速更迭。瑞典Nobel生态种植系统、百思美口腔“精微力学速 效正畸”、“EM融入式贵族瓷贴面”、“全瓷牙微创5.0”、“All-on-4生态种植牙”、“釉生态炫光恒温美白”、“360度牙周隐慢性防治”等生态齿学尖 端技术正是强大技术联盟的结晶。
  
  (1+1+1)黄金配比生态专家组
  
  在团队建设方面,百思美·中国遵照新加坡总部的建团形式,着力形成以“在一个细分领域,有一名外国生态专家+一名中国本土生态专家+一名业界先进青年医师”的黄金组合,在畸形牙矫正、种植牙、全瓷牙、牙齿美白、牙周隐慢性病防治、儿童牙科等细分领域形成黄金专家组,确保较 佳方案、较 佳效果。
  
  西部唯 一拥有自己的瓷牙加工厂
  
  百思美与美国3M、瑞典Nobel、美国奥美科、芬兰普兰梅卡等众多国际一 流牙科供应商形成产品加工到技术交流的深度战略合作。其中,冠绝国际瓷牙生产的Nobel瑞典瓷更是成为百思美口腔的直通加工厂:所有百思美口腔的瓷牙牙冠、牙体、种植系统均直接由瑞典Nobel原装生产。这在中国西部尚属唯 一。
  
  地 址:西安市太白路立交怡丰城向西100米(电子科技大学正对面)
  

  乘车线路:6路; 16路; 106路; 311路; 506路; 604路; 604区; 900路; 900区; k205路; k35路; k631路空调; 教育专线在太白路立交下车即可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百思美口腔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百思美牙齿修复的优点是什么       西安百思美口腔告诉你洗牙要注意的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

    西安百思美缺了一颗牙为什么还建议补?有小伙伴问:我只缺一颗牙,不痛不痒,也不影响我吃饭,为什么看牙的时候医生总建议我补上它?是不是医生想多挣钱?只能说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水平,医生想不想挣钱这个咱就不展开讨论了,毕竟都是为五斗米而折腰的人,何苦相互为难,今天我们只来讨论缺一颗牙到底有没有影响!

  •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

    西安百思美宝宝换牙时间表。人的一生中都要长两次牙齿,即乳牙的萌出和恒牙的更替。什么时候是换牙期?孩子换牙时期要注意哪些问题?出现异常如何矫正牙齿?孩子矫正牙齿的最佳时期是什么?

  •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

    西安百思美在线测评: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有人说,“我天天吃糖也不蛀牙”;有人说,“我天天刷牙也满口烂牙”。那么,影响着你长蛀牙的,除了遗传因素,还有什么呢?怎么预测你长蛀牙的几率有多大呢?赶紧来测评一下吧!文末还附有不同患龋风险的防蛀对策。

  •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牙齿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满口坚固的牙齿可以使爱美者品尝各种美食,然而很多人却由于年龄增长出现牙齿脱落的现象,而对于满口牙都脱落的人,现在可以选择全口牙种植来有效改善。那么,西安百思美口腔全口牙种植多少钱?

  •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烤瓷牙的价格

    西安百思美口腔为契合WHO提出的8020计划”(即让80岁老人口中保留不少于20颗健康原牙),百思美创始人张典之牙科博士受中国传统文化“天人合一”思想的启发,提出“生态齿学”牙科理念,主张“原牙健康最大化”、“原牙生态修复”,并对“牙齿健康”提出了明确的技术标准,极大地推动了世界尤其是亚洲人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国际口腔医学界为之震动。2011年,由青年齿科专家胡斌先生(Dr.HU)领衔的西安牙医考察组赴新加坡参加2011年度亚太“生态齿学”国际学术报告,与开创者张典之先生开展深度交流,为中国带来百思美生态口腔的健康火种——百思美生态齿学中国大陆西安旗舰店诞生。

    2019-01-02
  •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

    西安百思美口腔冷光美白有什么优点?拥有一口洁白如玉的牙齿的人,洋溢的自信感必定会吸引到他人的目光。唇红齿白也能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加分不少。但是因为没有护理周当,或者爱抽烟、爱喝咖啡让本来白白的牙齿也变黄、变黑、浑浊起来,而且洗牙也是不能解决牙齿美白的,唯有运用专业的美白牙齿的方法才可以做到,而冷光美白就是其中的一种方法,他有什么优点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