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 > 重庆骑士医院做鼻翼缩小术后效果怎么样

重庆骑士医院做鼻翼缩小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09

  鼻子天生就比较宽大,鼻翼也比较大,整体看起来不是非常的好,有些人因为鼻子的事情会显得比较的自卑,很难融入到人群当中去,其实我们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进行改善,变成完美的鼻子。那么,鼻翼缩小的效果较平衡吗?下面就让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骑士整形美容原系(中国人民 八一重庆专科总医院),创建于1988年7月,是西南地区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之一,也是目前重庆规模很大、技术层次很高、配套设施较齐全的整形美容机构。医院总投资约3.2亿,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专科医院。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



重庆骑士医院鼻翼缩小的效果较平衡吗

 

  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鼻翼缩小手术能解决多种鼻型问题,术前设计遵循对称性、平衡性、比例协调、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充分考虑消费者自身脸型、气质以及消费者理想审美观念,设计出的鼻型既附和大众美学要求,也极富个性化,与五官和谐搭配,视觉平衡。


  鼻翼缩小在实施手术时以业内领跑的鼻型整体重塑技术为消费者打造鼻头、鼻尖、鼻根、鼻梁多方位雕塑,手术手法娴熟轻巧,巧妙选择切口,切口隐蔽、无菌操作、操作轻柔、减少创伤做到无痕少痛。秉承“局部整形,整体设计”的理念,达到自然、和谐、美观的效果。



重庆骑士医院鼻翼缩小手术后要怎么做护理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按照医师的嘱咐服药以及复诊。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骑士医院整形美容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重庆骑士做切开双眼皮有什么优点呢       重庆骑士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