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温州加美整形医院
温州加美整形医院

温州加美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3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温州加美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温州_鹿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温州加美美容医院是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它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中医SPA养生三大现代医学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温州加美美容医院由韩国首尔Cosmedi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尹银星博士出任韩方院长,汇集中国整形知名专家、韩国医学美容博士多人。

温州加美美容医院坚持以技术为核心、安全为宗旨、客户满意为标准,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接轨。医院巨资引进全球先进的医疗仪器:美国科医人强者风范Lumenis

One美容系统、美国科医人脱毛系统,以色列飞顿像束激光仪、意大利LICA共振吸脂系统,德国PRT电波拉皮仪等国际领跑水准的高科技先进仪器设备。加美还引进了国内外很高等的各种整形美容材料,例如:美国Natrelle、美国曼托、法国伊维兰等高品质产品,并建立起完善的管理和跟踪服务体系。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