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范东良
范东良

范东良 医师

出诊医院: 沈阳友谊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范东良

范东良,男,沈阳友谊整形美容医院业务副院长,中国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博士,美容主诊医师,整形外科专业青年学科带头人,韩国首尔大学访问学者。中国中西医医学美容学会乳房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从事整形美容外科10余年,受过系统、严格的整形美容外科的训练,具有扎实的整形美容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手术技巧,成功完成数千例的整形美容手术,:在整形美容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擅长颧骨降低、祛下颌角等面部轮廓整形、达拉斯鼻部多项整形、眼周整形、面部除皱、乳房整形、外阴整形等整形美容手术。完成卫生厅科研课题一项,两次荣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一篇。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