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岛陈春海医疗美容诊所 > 青岛陈春海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青岛陈春海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青岛陈春海医疗美容诊所青岛陈春海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4-08

假体隆鼻是比较安全的整形方法,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术后没有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经常抽烟喝酒,对伤口造成很严重的刺激,那么假体隆鼻的效果可能很难发挥出来。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大家要短时间内戒酒,那么,青岛陈春海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




较少两周不可以喝酒,假体隆鼻后的护理工作甚至比做手术还重要,假体隆鼻后过量的饮酒就会有碍于伤口恢复,鼻部闪现难过、肿胀及发红,喜悦和激动还会使面部充血,加剧鼻部肿胀,术后14天内,应防止大量饮酒,3周后恢复的就差不多了,影响不大。


直接影响到恢复后的效果:

建议术后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青岛陈春海假体隆鼻多久可以喝酒”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