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 在南昌佳美做假体隆胸要多久能拆线?

在南昌佳美做假体隆胸要多久能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现在的大部分女性对自己的胸部不满意,胸部平平的女性很加的苦恼,就是想通过隆胸手术改变现状。假体隆胸手术就可以有效给我们解决胸部的种种问题,那么在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做假体隆胸手要多久能拆线?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简介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273号,是香港康联医疗(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该院建筑面积15000㎡,环境优雅、舒适、时尚。佳美美容医院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并邀韩国专家定期前来坐诊。佳美美容医院副院长付国友从事整形美容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师从中国脸型修改之父柳大烈教授,曾先后与韩国整形美容专家郑福臣、李右炯、李相穆进行学术交流。

  
南昌佳美假体隆胸多久能拆线
  
  假体隆胸术是一种外科手术,需要在胸部或腋窝做一小切口,然后放入事先选择好的乳房假体,观察好乳房形态和位置后,缝合伤口,假体隆胸手术后一周能拆线,而且做隆胸术一般不需要住院,但术后3~5天必要的休息还是需要的,1周以后可以恢复日常工作。
  
  但是,假体隆胸之后需要很多好好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来保证手术的恢复效果,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术后护理措施。
  
南昌佳美假体隆胸术后护理措施
  
  1、假体隆胸的护理应该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伤口。如不按医嘱引发感染,必须到院复诊。
  
  2、在做完假体隆胸术后7天就可以拆线,拆线后病人穿紧身衣,佩戴定型文胸,禁止戴一般文胸。术后1个月内禁止做剧烈运动。
  
  3、需要注意的是,假体隆胸术后病人采取半卧位,并限制上臂活动10~14天,以防假体移位,术后48小时拔除引流条,并检查伤口及乳房假体位置,并可用敷料加压包扎固定。
  
  4、假体隆胸拆线后,可做乳房按摩,随着切口愈合,可逐渐加大按摩力度。假体隆胸术后早期做局部可轻度按摩。
  

  5、假体隆胸术后一个月,可做扩胸、臂上举运动,有意识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动。要坚持半年以上。以上措施可有效减少肌纤维束挛缩的程度,防止乳房变硬,保持乳房良好的手感。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昌佳美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如何?        南昌佳美做上眼睑下垂怎么矫正效果比较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