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

刘刚 医师

出诊医院: 南宁东方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V美 [肌肤提拉]术、微拉美童颜提拉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等

关于刘刚

学术成果:

  中整协鼻整形分会候补委员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外科分会理事

  中国整形医互助会理事师

  瑞蓝中国 认证的TrueLift立体注射法注射医师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肌肤提拉]分会常务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鼻整形分会委员

  瑞蓝透明质酸、伊婉透明质酸、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肤柔美等 指定注射医师

  学习工作经历

  1、受邀出席2017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峰会。

  2、受邀去新加坡,出席美国艾尔建AMI亚太面部解剖培训。

  3、受邀出席2017微整形与中西医结合抗衰大会,作[肌肤提拉]手术演示!

  4、应邀在乔雅登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并作案例实操示范!

  5、2017年7月15-16日,受邀出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首届)2017年学术年会——微整形与中西医结合抗衰大会暨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2017年学术年会,荣获了2017年[肌肤提拉]美容大赛二等奖!

  6、受邀出席西南地区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注射医生高阶培训会。

  性格特点:在刘刚副院长的观念里,一位合格的美容外科医生,仅仅掌握整形外科的知识技巧是不够的,还要有艺术的审美眼光,因为美丽也是一种艺术;有了技术与艺术,也远远不够,作为整形外科医生,更重要的是为求美者服务。因此,在刘刚副院长从医的十余年间,他始终把求美者放在第一位,揣摩求美者的诉求与心理,认真聆听求美者的需求,甚至对于一些其他医院根本就不会受理的求美者的“苛刻”要求,刘刚副院长也会通宵达旦去思考和模拟其实现的可能性,然后为求美者实现其美丽心愿。

  主推项目:微整形、[肌肤提拉]、隆鼻

  可做项目:V美 [肌肤提拉]术、微拉美童颜提拉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等。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V美 [肌肤提拉]术、微拉美童颜提拉术、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