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仁爱医院 >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图)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仁爱医院上海仁爱医院 添加时间2018-04-27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54天
【硅胶垫下巴第54天】好快,已经术后第54天了,快两个月了,已经恢复的越来越自然了,原来我还很担心侧面月亮脸,现在完全没有了。当时只是因为还没消肿的缘故,害我担心了好久,可能我太心急了吧。现在下巴很自然,也很好看,李医生结合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27天
【硅胶垫下巴第27天】不知不觉,已经术后第27天了,算是快一个月了,基本已经自然,昨天刚剪了短发,并进行了烫染,感觉还不错~下巴暂无异样,口内唇系带也长出来了,不过伤口应该还没完全消肿,口内还有点肿。从外观上已经基本看不出来了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20天
【硅胶垫下巴第20天】今天脸上的痂痕终于好了,早上起来化了一个淡妆,抹了点唇膏,准备出门去了。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希望着脸上能好,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下巴效果还不错,正在努力恢复中,虽然现在还有点没适应它,讲话的时候有点不自然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3天
【硅胶垫下巴3天】今天是术后3天了,肿胀的情况在一天天的变好,虽然下嘴唇还是有点肿的,不过比起之前真的好太多了。脸上因为之前自己撕医用胶布留下的血痂也好很多了,一边脸颊的血痂已经脱落,另一边当时起的水泡也已经快好了。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7天
【硅胶垫下巴第7天】今天去医院拆线了,之前医生说虽然不拆线线也会自己脱落,但是拆的话好的会更快,我当然希望好的快了,所以今天就跑去拆线了。因为之前自己拆胶布的时候,把脸一边皮弄破,另一边可能胶带太紧起泡了,我不得不撕下来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5天
【硅胶垫下巴第5天】今日肿胀比起前几天有所改善,但是下巴和嘴唇还是有点肿,感觉侧面下巴特别突出,被同学说下巴有点奇怪,好想肿能够快点消退下去。所以我较近也是饭后一杯柠檬汁,补充VC促进伤口愈合,也配合吃着VB和鱼肝油,帮助下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4天
【硅胶垫下巴第4天】昨天忙碌的来不及更新了,今天补上~后来,我百度了一下撕下医用胶带的方法,因为就剩固定带下巴的位置了,感觉要十分小心才行,我用婴儿油蘸湿后,过了10分钟,很轻松就撕下来了,只是下巴这块位置胶留在上面了,比较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2天
【硅胶垫下巴第2天】可能是固定带胶布太紧了,我又是敏感皮肤,今天胶布边缘脸上起泡了竟然,不过不是下巴出问题还好,只能把面颊两边起泡的边缘胶布撕掉了,留下了下巴部分,感觉接下来一两天要十分注意下巴的安全了。不过!这个医用胶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天
【硅胶垫下巴天】昨晚除了麻药过后有一点疼痛,但是还能忍受,估计是手术的时候紧张,昨晚感觉特别累,21:30就睡觉了(楼主以往都是个夜猫子),早上起来精神特别好,也没有任何不适。今天去医院换药了,换药的时候发现嘴里长水泡了

上海仁爱硅胶垫下巴术后第0天
【硅胶垫下巴第0天】刚才那篇图发太少了,补充!因为本人有下巴后缩的问题,侧面不好看,而且正面看脸扁,看起来脸大,明明身上瘦成排骨,但是冬天的时候,穿很多衣服,别人就会觉得我胖了,然而姐姐的体重根本没变啊!!心塞!!

上海仁爱医院成立于2001年,是沪上成立较早的民营医院之一。拥有多位整形及美肤专家,均拥有超过10余年的临床治疗经验。医院在隆胸隆鼻,面部微雕,面部肌肤年轻化,祛痘等方面享有盛誉。被公认为是沪上***的整形及美肤选择。

仁爱整形医院是一家重点综合性医院,立足上海、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医院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圈附近,交通便利,建筑风格幽雅、现代。上海仁爱以红十字的“博爱、奉献、人道”的理念为己任,引进超前的医院经营理念、多项与国际同步的先进设备和前沿技术,以及大批的医疗、护理和管理人才,充分保障大众健康,并赢得了大众的信任和口碑。 

阅读:

上海仁爱医院切开双眼皮案例

上海仁爱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