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毕小丽
毕小丽

毕小丽 医师

出诊医院: 天津美莱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韩式重睑精细缝合术,眼部多项年轻化,鼻部多项整形等面部五官精细手术,以及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

关于毕小丽

技术精湛全面,临床经验丰富,手术技法细腻,足以针对不同的面部整形项目进行个性化的设计,使面部整形后各个角度流畅自然,与五官搭配和谐统一,让气质跃然升级。 擅长韩式重睑精细缝合术,眼部多项年轻化,鼻部多项整形等面部五官精细手术,以及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等。

学习历程: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医疗美容专业 师从世界吸脂专家王志军教授、博士导师冯光珍教授。
职业经历:从事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在深圳、武汉等多家知名整形医院任职。具备良好美学修养和扎实理论基础。

擅长:韩式重睑精细缝合术,眼部多项年轻化,鼻部多项整形等面部五官精细手术,以及自体脂肪移植、吸脂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