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医疗美容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福州名韩整形医疗美容医院预约电话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2

  名韩福州整形美容由韩国医生担任院长和技术骨干,韩国专家团队全天候坐诊,提供纯韩整形技术服务的特色专科美容会所。名韩汇集了中韩众多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其中韩籍专家均是当今韩国整形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医学科研课题创建者。


福州名韩医院宗旨

 

  源自韩国,名扬中国。名韩遵循“尊贵于形,自信于心”的韩国医疗美容理念,倡导“改变自己,改变生活”的魅力主张,引领整形美容个性化、时尚化、生活化新潮流。名韩的宗旨以韩国品牌、韩国文化、韩国专家、韩国技术,带给中国每一位求美者纯正的韩国整形美容体验。从此,您再不用为签证烦扰、省去了韩语沟通的障碍和千里迢迢的奔波。西湖畔的名韩,就是您向往的韩国整形美容。



福州名韩医院环境


  福州名韩整形医疗美容医院在西湖之畔,美丽之巅。名韩医学整形美容是业内第一家五星级式医学美容会所。坐落于中国较宜居城市福州、海西风景较秀丽的西湖之畔,按照整形美容会所的标准配置,豪华、典雅、时尚的韩式装修风格,营业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10多间豪华VIP病房,30余张标准化床位,6间手术室均采用国际标准万级洁净层流,营造安全、舒适、洁净的手术环境。名韩按照整形美容会所标准开设微创整形中心、医学皮肤美容中心、非手术整形中心和口腔美容中心等四大中心,开展百余项较为热门的整形美容特色项目。同时从韩国直接选聘医疗护理团队,全程提供纯正的韩式星级化医疗美容服务,成为国内韩籍专家多、专业技术水平高的纯韩整形美容机构。


  医院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66号(西湖公园正门对面)


  医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