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 在福州做自体脂肪微雕有哪些优势?

在福州做自体脂肪微雕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20

福州名韩的PRF自体脂肪微雕又称富血小板纤维蛋白。是从自体血液中提取的血小板浓缩制剂。因其富含多种生长因子,注入人体后,可快速修复受损肌肤组织,改善皮肤质地,提升皮肤光泽度。早在2004年,欧美国家就已将此项技术广泛应用于临床实践,而此项技术也早已是好莱坞明星挚爱的项目,很多明星亲切地称呼它“脂肪搬家术”。


自体脂肪微雕


名韩医疗美容时刻保持与国际前沿同步,率先将此项技术引入国内,后经名韩医疗美容专家应用于脂肪移植,极大提高了自体活脂肪细胞移植成活率。与传统P R F相比,虽均取自自体血液成分,但PRF不添加任何化学和异体物质,因而对身体没有任何损害;可在长达7天时间内持续释放20多种生长因子,提高脂肪移植中成活率,同时修复受损和老化组织,刺激胶原增生,增加皮肤厚度,由内而外彻底改善肌肤质地。此项技术已经国家CFDA批准应用,是目前安全有效的自体脂肪移植术,开创了国内自体活性脂肪细胞移植的新时代。

其技术优势

NO1、术前沟通大于30分钟

医美手术始于沟通,名韩自体脂肪微雕给予每位求美者不低于30分钟的咨询时间,以确保专家能多方位了解求美者的情况以及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NO2、脂肪组织同源性理论

身体不同部位的脂肪的深浅层次不一致,其耐寒耐热抗挤压能力也不同,所以根据需要填充部位深浅层次,选取不同层次脂肪进行填充,有效保障了手术效果。

NO3、高度提纯脂肪细胞

采用国际领跑的3低(低负压、低剂量、低离心) 采集提纯培育技术提纯,提取接近满分高纯度小分子脂肪细胞。

NO4、联合PRF活化脂肪细胞

从自体血清中提取,采用进口PRF制取设备,提取富含生长因子的血小板纤维蛋白,与提取的脂肪细胞融合,全面刺激脂肪细胞活性至很高点,从而增强受区脂肪血供,提高自体脂肪移植的存活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