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 哪种吸脂手术能达到吸脂1天即能恢复并且皮肤紧致平整无痕迹的效果?

哪种吸脂手术能达到吸脂1天即能恢复并且皮肤紧致平整无痕迹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13

名韩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采用德国原装进口设备,其专利的螺旋水刀技术,利用真空负压原理使水呈扇形刀状由探针作用于脂肪,手术自动避开血管和神经,避免了肿胀现象,效果立竿见影。结合女性形体黄金比例美学标准进行综合分析,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进行曲线设计,精细定义吸脂部位和数量。


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


既达到减肥塑形效果,又能过促进术后脂肪均匀排列,保障术后皮肤表面光滑、平整,同时活跃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更具弹性。且术后通过加压包扎和塑身衣多方位收集,压迫血管,防止脂肪栓塞,保障求美者的十分安全。

其技术优势:

螺旋水刀、脂肪高度提纯、吸脂更加柔和、吸脂填充全能。

很多人都担心名韩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会反弹吗?

1、无论是运动、节食还是药物减肥只是减少脂肪的体积和水分,水分很快又可以补充回来,治标不治本,极易反弹。

2、水动力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的数量,从根本上减肥,术后不暴饮暴食是不会反弹的。

吸脂效果如何?

人体的脂肪细胞数量在成年以后是固定的,普通的减肥方法只是减小了脂肪细胞的体积,所以效果不明显,容易胖回去。吸脂减肥则是将脂肪细胞吸出而减少数量,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即使再增大,也不会反弹,所以吸脂比一般的减肥方法有效。

吸脂是否安全?

1、水动力吸脂的螺旋水刀有效避开了血管和神经末梢,安全可靠。

2、水动力吸脂使用麻醉剂量较少。

3、术中渗透液和脂肪同步回收,减少药物在体内的停留时间防止药物交互作用,十分安全。

在福州名韩有两位医生-察鹏飞和温名赟都是做这项项目的行家,另外,比起传统吸脂,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1天即能恢复,而且皮肤紧致平整,无痕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还是值得大家去尝试一下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