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 射频除皱是什么原理?福州名韩的魏海艳医生在这方面的资质怎么样?

射频除皱是什么原理?福州名韩的魏海艳医生在这方面的资质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7

面部的皱纹种类大致可分为动态纹与静态纹两种,动态皱纹跟我们的动作有关,抬头纹、鱼尾纹、皱眉纹、法令纹等都属于动态皱纹。静态纹的产生主要是由于重力作用、皮肤老化而产生的皱纹,如眼袋、泪沟、细小皱纹、鼻唇沟加深等。祛除静态纹可通过射频除皱,射频除皱主要是针对25-40岁年龄段的初老症状,例如面部诸多的浅层纹,通过刺激肌底的胶原组织再生,使肌肤紧致,从而减轻各种细纹。



射频除皱是依靠电波产生的热能,刺激组织进行新生与重组,让皮肤由内而外胶原蛋白密度增加,当皮层结构更致密有弹性时,能更有效减少因老化、表情、生活习惯产生的细纹及松弛。

治疗时,射频仪器以高频率的脉冲电流作用于皮肤,使能量直达真皮层,从体内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的热能达到45°C—50°C范围内时,胶原纤维产生即性收缩,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胶原质来填补萎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隙,随着真皮层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和重新分布,皮肤皱纹随之被抚平,下垂的皮肤也变得饱满、紧实、富有弹性。

而射频除皱一块,我比较 福州名韩,福州名韩是一家以先进技术为主的美容医院,射频除皱自然不在话下,属于他们的强项。他们院内有一位魏海艳医生,是名韩8层净斑研发者,名韩ACR赋活抗衰疗法创始者还是福建省整形协会皮肤美容分会会员。非常擅长祛斑、激光嫩肤、祛痘、毛孔粗大、射频抗衰、祛颈纹、瘦脸、敏感肌修复、私密年轻化、面部综合抗衰等。此外,魏海艳医生是国内经验丰富皮肤美容医生,熟练运用各种皮肤治疗仪器,理论基础非常扎实;拥有10多年皮肤色素病和血管病的研究与激光治疗工作经验,治好各类皮肤色素病和血管病患者高达3万余人次,临床治疗经验丰富。可以在皮肤这一块,魏医生可以给你很大的放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