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京美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北京京美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北京京美会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4
  鼻子位于我们的面部的正中央,鼻翼缺损不仅影响了我们自身的容貌,对我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都是一种打击。那么北京京美医疗美容诊所做鼻翼缺损修复手术效果如何?

  北京京美医疗美容诊所1996年由刘成胜院长成立创办,是北京较早一批医疗美容外科专业机构,全面开展自体脂肪隆胸、自体脂肪填充、360°水动力吸脂、改脸型、[下垂脂修复]微整、第三代热玛吉、美国Ulthera超声刀、激光美容、注射美容等多项专业治疗,是国内首 家自体脂肪移植基地,也是国内首 家PRP临床技术交流中心。

北京京美做鼻子两边鼻翼缺损修复方法

  鼻翼边缘缺损两种,手术一般搭配隆鼻或鼻头手术同时进行以达到鼻子整体的美感与和谐。鼻翼缺损矫正术是经由缩减两侧鼻翼来矫正此一情况的方法。需要切除的鼻翼部份大小、切除的位置都视情况而定。鼻翼缺损矫一般主要包括鼻翼上方。

北京京美做鼻翼缺损修复术修复鼻部缺损效果好吗

  鼻部缺损修复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缺损情况、严重程度等,而设计鼻翼缺损修复方案鼻翼缺损修复是一项美化鼻部缺陷的手术,手术前医生会精心的根据爱美者的鼻部外形、整形外科的原则而精心的设计完美方案,按照手术方案的实施,能够有效确保在手术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不仅能够有效的修复缺损鼻部,而且采用的植皮法、皮瓣法等都能完美如初的恢复皮肤质地的美丽。而且疤痕组织不明显。

北京京美做鼻翼缺损修复术修复鼻部缺损的过程是怎样的

  一、手术前,由专业医生详细诊断鼻部缺损的情况,根据鼻部缺损的具体情况重新设计手术方案,然后根据手术的方案施行手术。

  二、进行鼻部缺损的麻醉,将缺损部位的疤痕组织全部切除,将挛缩的皮肤松解、复位,并缺损部位周围的皮肤修剪整齐。然后止血。

  三、截取皮瓣。从耳后部位截取带脂肪的皮肤,修剪后做备用,还要将截皮的部位进行缝合、包扎。

  四、移植皮瓣。将截取的皮瓣移植到鼻子缺损部位,缝合,并进行加压包扎。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京美医疗美容诊所全新整形项目价格表曝光       北京京美刘成胜医师怎么样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