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南开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
天津南开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

天津南开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55-65号清新大厦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天津南开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天津_南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天津怡丽亚韩医院,十七年前由天津市卫生局批准的,津城家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天津怡丽医学美容门诊部,日前正式“蝶变”为天津怡丽亚韩整形医院。
 
  历经十七年成长,以其“技术精湛,人才雄厚,设备先进,服务规范,环境温馨”而闻名业内。现已发展为在市中心区域拥有2000平米营业面积、超大独立手术室和国际先进专家技术团队和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设有医学美容科、整形外科、口腔科、激光美容科、中医抗衰中心、中医皮肤美容科及中医美体等科室,各科均由经验丰富专家及专业医师主诊。技术涵盖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方面。
 
  天津怡丽亚韩整形美容医院,将国际先进技术和洲际人特点完美结合,将中国古老的医学美学精髓融入其中,在百余项整形美容及医学媒体方面做到了人体与艺术审美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一系列高度个性化的整形形象,让平凡容颜焕发生机。
来院路线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55-65号清新大厦

公交:3路 503路 600路内环 

地铁:地铁1号线 → 503路/858路 地铁1号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