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华美医院切眉术比较适合怎样的症状?

华美医院切眉术比较适合怎样的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蚌埠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有些人天生眉毛长得稀少,或者是过于浓密,与自己的脸型不相符,每天画眉毛也很麻烦,并且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淡化,尴尬。那么,合肥华美切眉术比较适合怎样的症状?接下来由合肥华美的专家为我们解答一下。


呆狐网

  合肥华美切眉术比较适合怎样的症状:

  切眉术适合于纹眉位置不佳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毛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

  切眉术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合肥华美切眉术存在风险吗?

  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手术是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五官比例等况进行综合考虑,量身设计出适合的手术方案,力求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即可获得满意的眉形。

  切眉术可以在修正眉形的同时还可以提升眼尾,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切眉术术后几乎看不见痕迹,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有非常疼痛的感觉。手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

  切眉术一般是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风险,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不能消退的疤痕等切眉风险,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阅读:华美医院隆胸后柔软吗?   合肥华美隆胸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