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 >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正规吗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4-09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通过美国JCI国际认证,以绿色医疗、人文医疗、拒绝过度医疗为诊疗理念,凭借日臻成熟的“零差错”医疗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与欧美同步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和美医院也提供私家健康管理会员制服务,是集网络智能化、客户安全管理与优质服务为一体的会所式医院。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这一刻,尊贵、时尚、健康、美丽与您近在咫尺。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多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50人专业医疗团队,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技术上的保障和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整形美容专家所带来的优质医疗美容服务。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拥有全球质量要求极其苛刻的层流净化手术室9间,AlexLAZR调Q 755翠绿宝石激光、Vbeam 595脉冲染料激光、SPT超级平台、Mediostar半导体激光、Accentpro深蓝微博热塑射频、IPL Quantum炫彩美容仪、Smoothbeam半导体激光等美肤焕颜设备30余台,多维一体4D Spa养生房10间等等。此外,医院还与美国科医人、美国强生•曼托、以色列飞顿、瑞典Q-MED等全球数十家医疗美容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确保全球新的科研成果都将优先在伊莱美得到运用。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还全套引进美国JCI医院管理系统,新加坡SOP精细化流程,来不断提高医疗美容服务水准。通过实行全程一条龙人性化服务,让每一位进到伊莱美的求美者都可享受到女性般高等礼遇。

   阅读:深圳和美美式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深圳和美美式医疗美容中心超声波去眼袋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