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 合肥丽人酒窝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合肥丽人酒窝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丽人妇科医院合肥丽人妇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女孩子如果笑起来脸上有一对酒窝,能使女孩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大家都知道,酒窝是父母给的,与生俱来的笑窝,让人觉得你是个可爱人儿,笑起来特别的甜美。但很多天生没有酒窝的女孩会选择做酒窝成形术,那么合肥丽人酒窝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合肥丽人酒窝整形术有哪些方法


随着整形行业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有不少酒窝成形的方法,合肥丽人整形医院家介绍说,目前酒窝成形术常用的有三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一、缝扎法

又称为缝线法此方法是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二、导入法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需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佳。

 

三、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目前,酒窝整形在面部整形项目中深受欢迎,酒窝整形可以帮助人们拥有给美丽加分的酒窝,让人们拥有姣好的容貌。

 

以上就是合肥丽人酒窝整形术有哪些方法相关介绍,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更好的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