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 长沙爱思特脱毛会影响到毛孔吗

长沙爱思特脱毛会影响到毛孔吗

呆狐网呆狐网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6
在炎热的夏天毛手毛脚,真让人烦心,还会因为浓密的汗毛影响美观,甚至为了遮住汗毛不敢穿短裤。想要在这个夏天过得舒舒服服就得把毛脱干净才行。那么,长沙爱思特脱毛会影响到毛孔吗?

  长沙爱思特整形医院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集团,经过9年时间的磨砺,现已成为湖南省内规模、规格的整形医院。以长沙爱思特为中心,爱思特开创了“区域连锁模式”,辐射整个中南地区,连同中山、苏州、福州、常德、岳阳、衡阳等多个分院,立体化的打造具影响力的爱思特品牌。

  激光脱毛会影响到毛孔吗

  激光脱毛是一项长久性的脱毛技术,对于那些受到体毛影响的朋友则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来改善了。激光脱毛不仅能达到安全的脱毛,还能收缩毛孔,是很多爱美人士比较青睐的一项美容方法。

  激光脱毛的方法脱去身体上多余的体毛,是不会增大毛孔的。激光脱毛属于纳米级的极细脱毛光束对人体肌肤无任何伤害,不仅不会扩张毛孔,反而通过做激光脱毛技术还会帮助我们收缩粗大的毛孔,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柔滑,所以爱美的您可以完全放心。

  通过做激光脱毛,不仅能去除多余的体毛,而且对于还有嫩肤的功效,所以当我们在脱毛之后都会感觉我们的肌肤比以往要嫩滑许多,而且还有治疗皮肤色斑等瑕疵,充分改善肤色和质地,让脱毛后的皮肤更加洁、透、白。

  激光脱毛能持久吗

  一次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达到持久性脱毛的效果,因为毛发的生长呈一定的周期性。毛发生长周期为3个阶段:1、生长期;2、退行期;3、静止期。如果激光作用于生长期的毛发,一次便能达到较好治疗效果,但对于退行期和静止期这部分毛发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要等待毛发变为生长期时,再进行激光脱毛治疗比较好。一般完成4-5次治疗后,能达到持久性脱毛效果。


   阅读:长沙爱思特激光祛斑有风险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