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 成都整形适合秋天做吗?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

成都整形适合秋天做吗?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12

成都整形适合秋天做吗?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呆狐整形觉得:不热不冷的天气特别合适,想想看晒了一夏天肌肤难免会有毛孔或者斑点的问题,这时候做一些无创医美项目,做好护理,一个冬天就能白回来了。  


整形项目


秋天适合做哪些整形项目?

一、补水  

如果说祛斑、美白是对夏天高强度紫外线照射后的修复,那么补水就是对秋冬两季干燥天气的预防。皮肤水分的流失是一件很严重的问题,皮肤衰老的比较大原因正是水分不足。而对于失去正常保水能力的皮肤而言,秋季的到来会加重皮肤干燥的现象。所以秋季的补水项目就成了必需品。一般的补水项目,疗程大概是3个月左右。在这个时间点做补水项目能够比较完好的度过秋冬两季的干燥天气,有效避免皮肤干燥的情况加剧。  

对应项目:水光的针  

季节更替的时候,会让皮肤处于缺水状态,特别是秋季,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比如说皮肤暗沉、干纹、敏感、毛孔粗大等等。而且秋天本来就是一个很干燥的季节,所以补水就比平时要更频繁一点了。秋季做水光的针,给肌肤补足充足的水分,还可以缓解夏季遗留的肌肤问题。  

二、祛斑  

秋季这个时候做祛斑护理是较为合适的日子,这个时候的紫外线处于一年当中比较低的时候。一般的祛斑手术,是需要一到两个月左右的恢复期的,这段时间要对皮肤进行补水、防晒等护理,不然有可能出现反弹现象,在秋季这个时候做祛斑,无疑能够减轻环境对术后肌肤的伤害,让皮肤能够顺利恢复并达到效果。  

对应项目:皮秒

对于激光治疗皮肤一类的医美项目,比较适合秋季做的,当然,春季其实也是可以的,要做好防晒。适合秋季做是因为秋季紫外线不是很强,所以防晒工作相对来说比较好做,而且也没有冬天那么冷,新陈代谢比较快,恢复也会更快一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