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做隆鼻常见的材料有哪些?选择隆鼻材料要考虑什么?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做隆鼻常见的材料有哪些?选择隆鼻材料要考虑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04

成都美容整形医院隆鼻常见的材料有哪些?选择隆鼻材料要考虑什么?隆鼻可以使我们的容貌得到改善,提升个人面部气质。有的求美者担心隆鼻手术采用植入材料的方式会对人体不好,在恢复期迟迟不消肿就觉得自己是不是隆鼻失败了。隆鼻的康复,求美者需要具备一定耐心,保持舒畅平和的心态,切勿焦虑,到了时间自然会消肿。


鼻

常见的隆鼻材料

1、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是目前来说应用较为广泛的隆鼻材料,比较常见的有L型和柳叶型两种。

用这种隆鼻材料来隆鼻,维持的时间较为长久,手术一次就能完成,不需要多次进行,这种材料也比较容易雕刻,也容易取出。


2、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是主要运用在鼻尖处的隆鼻手术,一般是选择耳软骨和肋软骨。

用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吸收比较少,外形包括触感都很真实,不用担心正常的触碰。


3、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比硅胶材料软,做完手术之后会更自然一些,没有透光的情况发生。但是取出比较困难,因为人体的组织细胞和血管会长进膨体材料当中。


4、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注射用的隆鼻材料,不需要开刀,形态也较为自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照常上班。

但是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它会慢慢地被人体吸收,需要定期的注射。



选择隆鼻材料要考虑什么?

1、是否能够接受假体材料

有些人对于假体材料是比较排斥的,不想把假体材料放在自己的身体里,感觉用假体隆鼻非常的有负担。

如果有这种心理较 好不要强迫自己,选择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就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