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韩妃美容整形 > 欧式双眼皮适合怎样的人群?做完双眼皮要做什么?

欧式双眼皮适合怎样的人群?做完双眼皮要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韩妃美容整形广州韩妃美容整形 添加时间2020-07-07

双眼皮是很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确实,大多数女性拥有双眼皮之后,眼睛变得更加神采奕奕。其实,这和美学标准有关系。那么,欧式双眼皮适合怎样的人群?做完双眼皮要做什么?



“欧式大双”既有西方深邃特征亦保留东方人的灵气,但“欧式大双”真的每个人都适合吗?明星、平面模特、网红等有上镜需求的,可能会选择“欧式大双”,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面部整体特征的双眼皮更重要。欧式双眼皮适合那种眉弓比较高,轮廓较深,五官立体,眉毛离眼睛较远的求美者。同时内眼角大不等于好看,好看的内眼角一定要有正常的泪湖形态,兼具形态美和神态美。日本流行的“下睑下至”,看上去楚楚可怜的样子,但也不是人人适合。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也需要多做眼部训练。很多人认为,双眼皮手术主要看医生的手艺,自然持久主要靠整形医生。曾经一位年轻求美者手术后,以为要好好休息,术后就睡了两天,结果一觉醒来,把双眼皮给睡没了。这是因为眼部整形其实是疤痕再生的过程,年轻人恢复能力强,如果不进行抬眼皮向上看等动作的练习,很快就会将疤痕长好了,导致手术失败。为此,双眼皮整形术后需好好配合医生进行术后的眼部练习,让双眼皮看起来更加自然。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韩妃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广州韩妃眼部采用是目前十分先进PARK技术,韩式技术,睫毛根部切口无痕技术等,术式主导是创面小,比一般的方式恢复快20%左右,肿胀淤青少,非常多的顾客慕名来院改善,广东韩妃眼部专家团队也是国内知名的专家,手术满意度非常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