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韩妃美容整形 > 哪些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步骤有哪些?

哪些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韩妃美容整形广州韩妃美容整形 添加时间2020-07-03

你想让你的眼睛变美吗?割双眼皮就是一种眼睛变美的方式。当然,任何手术都有风险,割双眼皮也需要了解清楚它的具体情况,理性做选择。那么,哪些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步骤有哪些?



一、青光眼等严重眼病患者;


二、瘢痕体质、过敏体质者不做;


三、患有严重的出血性疾病者;


四、精神病患者或精神状态异常者;


五、女性妊娠期、月经期间应避免手术;


六、面神经瘫痪且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七、12岁以下儿童不主张施行重睑术;


八、上睑下垂、睑内翻者不应单纯做重睑术;


九、患有严重心、肝、肾、脑等脏器疾病者;


十、本人心理准备不充分者也不应急于手术;


十一、对手术期望值过高,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不做;


十二、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不宜施行手术,待炎症治好后可酌情选择手术。


此外,无论是做什么双眼皮,它的步骤都差不多以下这样:


1、发现自己的眼睛的问题


2、设计手术方案


3、埋线、韩 式、全切。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韩妃是可以做双眼皮手术的。广州韩妃眼部采用是目前十分先进PARK技术,韩式技术,睫毛根部切口无痕技术等,术式主导是创面小,比一般的方式恢复快20%左右,肿胀淤青少,非常多的顾客慕名来院改善,广东韩妃眼部专家团队也是国内知名的专家,手术满意度非常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