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军军
李军军

李军军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韩妃美容整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形体雕塑、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全身吸脂瘦身

关于李军军

李军军从事整形美容工作10余年,享有"亚洲明星整形导师"美誉,曾在南方医院受过严格的整形外科手术专业训练,并获得“优秀中青年美容与整形医师奖”,作为中国医学美容整形领域青年医生代表,荣获了26项面部整形类大奖,被港澳影视明星及白领丽人视为"圣手白玉刀"。
  李军军医生拥有10余年的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眼部精细化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形等手术。拥有扎实的医学美容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非常注重学术研究工作,多次受邀参加全国性及国际性学术交流会议。工作认真负责,手术方法细腻精湛。术后效果自然,宛如天生。在爱美者中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吸引着非常多的爱美者慕名而来。
  韩妃医学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医生
  华南区眼部精细化整形医生
  国内知名青年整形外科专家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荣誉会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会员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自体脂肪形体雕塑、自体脂肪面部[下垂脂修复]、全身吸脂瘦身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