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在苏州爱思特做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长吗?

在苏州爱思特做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4

  眼部整形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去眼袋和开眼角之外,如今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都想通过到双眼皮手术医院来解决自己的眼部美观上的瑕疵问题,其中做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当中较受欢迎的一种。那么,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下面就让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如一批的专家团队如:早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主任医师曾民乐、擅长五官、隆乳及抽脂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的胡可斌主任,擅长于口腔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的尤佳佳等一批的专家。

 

 

苏州爱思特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式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在了解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之前,我们先了解下埋线双眼皮,这种方式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手术。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苏州爱思特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我们每个人进行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就进入了双眼皮手术恢复期,在双眼皮手术恢复期我们有些方法可以使得双眼皮手术恢复期的时间大为缩短并且保证我们的双眼皮效果,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主要依据个人体质及其术后护理工作。

 

  埋线双眼皮术后局部会有肿胀,术后的护理也是关键,求美者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一段时间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同时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并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过后上,有些朋友睑眼皮出现疙瘩,估计是埋线外露了,是因为当时手术时线埋得过浅的原因。疙瘩是可以处理的,一般情况下能保持原有的重睑,很少有失误。为了减少这样的情况,保证手术的效果以及手术的安全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是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爱思特做自体肋软骨隆鼻变形后常见的修复方法        在爱思特做完鼻尖整形术后有哪些护理措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