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口碑好吗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口碑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3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具有浓厚江南特色的苏州古城区,干将西路358号学士街口。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苏州、福州、中山、珠海、长沙、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苏州早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来自美国,成立于2004年,与长沙、中山、福州、珠海爱思特共同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中国大陆区的分支机构。



苏州爱思特医院介绍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是苏州地区较早成立的专科整形美容医院,7000平米星级酒店式诊疗环境,国内外知名整形美容专家组成的医疗科研团队、先进的医疗美容器械,无论在人才储备还是在硬件设备上均处于行业专业水准。医院依托集团21年的沉淀、秉承技术创造美丽的理念,致力于用世界上高等的医疗整形美容手段为众多爱美的朋友提供专业服务。苏州爱思特目前下设整形、皮肤、微创、中医、口腔五大中心,项目涵盖面部五官塑形、形体雕塑、面部年轻化、 等。爱思特倾心雕琢您的美丽梦想,让您在尊崇的体验中享受蝶变过程,为您打造高品质的专属之美。



苏州爱思特医院设备

 

  苏州爱思特整形美容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套整形美容、激光治疗、牙科治疗设备。机构技术力量雄厚,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如一批的专家团队如:早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主任医师曾民乐、擅长五官、隆乳及抽脂等各种整形美容手术的胡可斌主任,擅长于口腔美容、修复、牙齿矫正的尤佳佳等一批的专家。



苏州爱思特师资力量

 

  苏州爱思特以西方技术和东方智慧相结合,美式技术和东方审美结合,由多名获得国际整形美容学会、亚太整形美容会员资格的医学博士、硕士、副主任医师、皮肤治疗专家主诊。采用美国医疗系统的管理模式,对材料的采购、器械的消毒、治疗水平等实行严格把关。秉承视顾客为家人的服务思想和确保安全全程无痛精细治疗的服务理念,爱思特与您共创多姿多彩的美丽人生。40年美式整形技术美丽与世界同步。


  医院地址:江苏省苏州平江区苏州市干将西路358号


  医院电话:400-0922-882



    阅读:在苏州爱思特做埋线双眼皮后能喝酒吗        苏州爱思特做激光脱唇毛发色深的会疼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