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爱思特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

爱思特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9
  苏州爱思特医院的专家告诉我们隆鼻是现在爱美人士常做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它能够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立体。隆鼻假体取出,是临床上常见的一项手术,如果您在假体隆鼻后,想恢复原状,可以行假体取出术。那么,苏州爱思特医院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


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医院做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鼻子里面的假体取出来之后和隆鼻手术之后一样需要注意不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可以防止感染,也能让鼻子内外部的伤口好得更快。

  2、做完隆鼻假体取出的爱美者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和强度大的活动,因为剧烈运动会引起流汗增加,让伤口沾到汗水的话会比较难痊愈。

  3、爱美者的隆鼻假体取出之后,需要根据医生的嘱托来使用注射抗生素或口服抗生素,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预防隆鼻假体术后感染。一般第二天可以开始口服抗生素,需要持续3~5天的时间服用。

  4、一些爱美者做完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会想要剥除鼻子内部的结痂,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冲动地将结痂强行扯下来或者用手触摸,因为这些行为不仅影响假体取出伤口的愈合,还会引起结痂处色素沉着,颜色较深。

  5、隆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这是正常状态,不必担心。

  6、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爱美的宝宝可能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这种心理感觉会逐渐消失,不必担心。

  7、在隆鼻假体手术之后,如果出现有肿胀的情况,爱美者可以进行冰敷来消除局部的肿胀,只是留意伤口未痊愈的情况下,不能让伤口沾到水。


        阅读:爱思特牙齿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 苏州爱思特牙齿矫正饮食禁忌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