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爱思特牙齿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

爱思特牙齿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8
  口腔中的门户是牙齿,维持容貌漂不漂亮牙齿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因为如果牙列不齐或者缺失严重,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因此每个牙齿都具有强大的美学功能。那么,牙齿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

  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1、前牙散在间隙:若牙列中其他部位存在排列不齐,则利用间隙来排齐外齿。更多的情况下,多余的间隙需配合修复治疗。可通过牙齿矫正集中间隙,进行义齿修复。

  2、中切牙间间隙:若存在埋伏多生才,应尽干拔除,关闭间隙;若为越隔纤维或唇系带位置异常所致。应在治疗结束时,去除嵌入的越隔纤维或将唇系带位置升高。

  牙齿矫正的优点:

  1、牙齿不齐极易导致刷牙无法将牙齿刷干净,而进行了牙齿矫正防止牙垢残留,保持口腔卫生。

  2、牙齿矫正能使牙齿变得整齐实用,使咀嚼能力加强,这样我们的消化就能很好保证,促进身体健康。

  3、牙齿矫正能使影响面部美观的牙列不齐变得整齐,亮丽,让我们的形象整体增分。

  4、牙齿畸形特别是牙齿不齐是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发音,而牙齿矫正能使我们的发音变得正常。

  5、牙齿畸形会使很多人丧失自信,变得自卑,而牙齿矫正让人重拾自信。


         阅读:爱思特牙齿矫正的适应症有哪些? 苏州爱思特牙齿矫正饮食禁忌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